树槐

好看的皮囊乐此不疲,有趣的灵魂总会相遇。

【西游段段】之沙僧的烦恼

  夜幕降临,沙僧伏案写日志。

「2月29日     星期五     天气:晴」

  沙僧抹了一把泪。

「我的小单车被红色肚兜丸子头追尾了,车轱辘朴(piao)出去了二十多米。」

  沙僧的袖子湿了一大片。

「这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我装在小单车里新买的毛线也被朴出去了。」

  地板上积了少许水。

「我准备捡的,丸子头逃逸了。毛线还缠在他脚上。我依稀记得那一路的风很大……就这样,我追了八条街,五厘米的鞋垫子都磨融了。」

  地上的积水淹没了脚踝。

「我还是没捡回我的毛线,毕竟,一寸的毛线还织个球啊。」

  水位逐渐上升。

「哎,我很郁闷。」

  房间里的猪被流沙河水淹醒了。

  八戒:???

  坐在柜子上吃薯片的猴子把裤腿往上卷了卷:

  “沙师弟只是想家了。”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