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槐

好看的皮囊乐此不疲,有趣的灵魂总会相遇。

【西游段段】之交流大会

  近日,天庭举办了第73届装B交流大会,此次会议特地邀请了西天取经小组。



【唐僧篇】

  (唐僧上台,众神仙鼓掌。)

  额……那个,大家好,我叫唐僧,我的原名叫唐玄奘,也有人叫我唐三藏,数字一二三的三。当然,我还有个小名叫御弟……

  (孙悟空在台下使了个眼色,唐僧意会)

  咳咳,这些都不重要,大家应该读过《西游记》吧。就是那个四大名著之一,《红楼梦》、《水浒传》,不过我个人更爱看《三国演义》……

  (孙悟空踢了下凳子)

  不好意思,又跑题了。我今天十分开心能够来到交流大会,下面我将隆重介绍一下我们小组成员。我们取经小组是由我这个队里颜值爆表的小队长,还有一只猴子,一头猪和一个卷毛地中海。差点忘了,还有一条掉毛的马。

  (台下的猴子,猪,卷毛地中海:……)

  说到这个马,每次骑他的时候,总会让我很尴尬。因为他掉毛……

  (众人:咦~)

  (台下的孙悟空已经掏出了棒子,八戒:猴哥,弑师是犯法的!是要坐牢的!)




【悟空篇】

  (众人期待。)

  一只大黄耗子从台上迅速闪过:“大阿好,我悟空。”

  (众人:……)

  孙悟空迫不得已,又上台说了一遍:

  “大好,悟空。”

  (众人看向台下的猴子。)

  只见悟空满脸通红,朝众人吼道:

  “看什么!没见过社恐啊!”




【八戒篇】

  (主持人:下面有请西游小组二师兄——猪悟能。)

  角落里响起一个雄浑低沉的声音:

  “俺老猪。”

  八戒十分严肃的站起来,抬手示意大家安静,在这万众瞩目的时刻,他一步步走向舞台。

  “这一路俺们可是经历了九九……砰——”

  天庭十级地震。

   八戒爬起来,拍拍身上的灰尘。

  “九九八十一难。”

  (众人:……)

  晃晃悠悠一路,这只猪终于走到了舞台中央。

  (众人期待。)

  八戒扶了下腰:“好累哟~”

 (众人:……)




【沙僧篇】

  (到沙僧了,众人齐刷刷看向角落,一个满脸络腮胡子、身强体壮的男人站了起来。)

  沙僧站在舞台中央,环顾了一下四周。盯着自己内八的脚尖,满脸娇羞、颤颤巍巍地吐出了一句:

  “嗯……其实人家还没有准备好呢。”




【白龙马篇】

  也许你们会觉得奇怪,为什么小白(白龙马)没有来。

  会场门口,【高级会所  禁止宠物入内】

  白龙马:***

  


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